emmaskwhoyouare

出门摸着人形牌亲,摸了好久,直男好友已躲开
然后!
我走了两步之后,发现也有个女生,他男朋友在旁边,她也跟我一样在兴奋地摸牌子,然后我一看,是子哟西,然后我俩一对眼就非常兴奋问:
-你是?
-你也是?!
-啊啊啊啊啊啊啊
然后两个陌生人在两句话之后疯狂拽着转圈圈,旁边两位男士真的很懵。
她偏244,我偏51,但现在我俩都炒鸡爱,然后都是J家饭,然后都非常喜欢阿拉希,不过她是黄绿担,我是蓝紫担,共同也喜欢xgg。
简直!这是我见过的第一个实体的KKF,两个人都很激动,因为觉得本来貌似KKF就不多,果然是有很多KKF来看银魂的!
子哟西太好看了!!!!!我那百般挑剔的直男大哥都说是挺漂亮的!!!

评论